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中年之旅:自性的轉機

中年之旅:自性的轉機, 莫瑞.史丹, 9789866112614, 心靈工坊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In Midlife: A Jungian Perspective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中年之旅:自性的轉機,In Midlife: A Jungian Perspective,作者:莫瑞.史丹,出版社:心靈工坊,ISBN:9789866112614

特價:379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中年之旅:自性的轉機的詳細介紹如下:

中年之旅:自性的轉機,In Midlife: A Jungian Perspective,作者:莫瑞.史丹,出版社:心靈工坊,ISBN:9789866112614

《中年之旅:自性的轉機》In Midlife: A Jungian Perspective


人在中年,靈魂深處開始不安地騷動
這時,天神赫密士現身,站在不遠處
他將引領你,踏上與無意識相遇的探索旅程




我正處我們親愛的人生道路之半,
我步入一片幽暗的森林尋找自我,
在那裡我完全迷失了正確的方向。~~ 但丁 <地獄曲>

某天醒來,中年危機突然逼近眼前。過去的自我轟然崩落,面對未來一片惶惑。往日的理想、祕密、失落在心中如火山爆發,噴落的岩漿以故事、祕密、幻想、夢境及回憶等形式,奔湧而出。該如何收拾整合滿地的自我碎片?

《中年之旅:自性的轉機》是國際分析心理學會前主席莫瑞?史丹的暢銷作品,充滿睿智、詩意與詼諧。他靈活運用兩部希臘神話故事,特別是天神赫密士的原型,來闡述中年之旅的三個轉化階段:分離、過渡、再整合。

根據榮格的觀點,中年轉化是一趟追尋完整性的鍊金之旅。在自我意識與無意識之間建立橋樑,剝落人格面具,轉向自性的探索,是中年期的中心任務,也是個體化過程的重要關鍵。且讓我們跟隨貫穿全書的天神赫密士,靈魂的帶路者,穿越生命的挫敗、侷限與死亡,邁向新生命的旅程。





中年之旅:自性的轉機,In Midlife: A Jungian Perspective,作者:莫瑞.史丹,出版社:心靈工坊,ISBN:978986611261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